Thursday, April 24, 2008

出卖、背叛

一般上,被朋友出卖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自己也希望,也不允许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但,偏偏就变成了受害者。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
身边的一些伙伴,已经不停地告诉我,
要“带眼”视人,不好那么容易地相信这某某人,
而且尽量也不好告诉她太多关于自己的去向,
还是将要做出的决定,不然她一定公布天下。
那,虽然不是个怎么了不起的秘密,最终答应了,就要做到吧?

怎么知道。。。事情都还没告一段落,
她已经将我的某些决定和去向,告诉了某些,
我不想让他们知道的人。。。
虽然,纸包不住火,总有一天,他们也会知道的,
但是,身为一个密友,应该尊重朋友的立场,
尊重朋友对她的信任。。。
不过,这一切,就在这短短的几星期,
被她毁了。

“欣啊。。。欣。。。
你真的想得太容易了吧。。。
她,出卖了你。。。
也背叛了你对她付出的友情。。。”
当我知道的那一刻,脑袋是空白的,
也无话可说,真的是哑巴吃黄莲啊。。。
“欣啊,那又怎样呢?就当着买个教训吧。。。
身边的朋友,也不只是她一个。。。”


真倒霉。。。

有谁能告诉我,
朋友真的是拿来出卖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