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那些歌曲

“那一段日子”,
“想著你的感覺”,
“愛那麼重”。。。
這些都是當年在中學時期,熟耳能詳的歌曲,
by 巫啟賢。。。

剛才一開電視,畫面還沒出現,
就聽到那把熟悉的聲音,
唱著。。“等你等到我心痛”,
這首歌,一開口唱,真的會落淚。
偏偏容易記得,又簡單的歌詞與曲子,
就是這么動人心懸。。。

×  ×  ×  ×  ×

“等你等到我心痛”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中島健夫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沒有夢
所有感覺已成空 就讓一切都隨風

等你等到我心痛 我的心情誰會懂
所有真情的感動 已消失無影蹤

愛你愛你始終 恨你恨你不懂
我付出的心有多深重 反反覆覆的愛不能相擁

愛你愛你始終 恨你恨你不懂
我真的等你等到心痛 平平淡淡的愛怎能相容


×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