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如果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
这首歌,令我觉得每当做一件事,
一定要把它做得最好,
因为,我不知道,是否还有明天。。。

如果还有明天,
四川可能还是个人潮汹涌的地方,
麻辣火锅店里,人山人海。。。
大街小巷里,穿梭着不同的交通工具。。。
但是,从昨天起,很多人都不知道,是否还有明天。。。

读着的你,和你分享这首歌的。。。歌词吧~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if there still a Tommorow, what will you do?
if there will no Tommorow, what can you do?
有谁会知道?

No comments: